close

今天照了超音波
看到了!!
胚胎裡還有小白點baby
我心裡想" 唉那就是我孩子耶!"(感動感動)

剛到診所的時候
因為上次驗尿出來的紅線很淺
今天護士小姐又再幫我驗了一次
這次驗C線跑得比T線還快馬上就紅出來
連護士都說有了有了這次顏色很明顯

進去問診的時候吳醫生也跟我說紅線很明顯
不過我心裡實在很擔心子宮外孕還有今天超音波會照不到胚胎
所以臉上還是開心不起來
直到進去內診看到胚胎
才安心不少~

和醫生推算了一下大概是9/7烤肉那晚受孕的
目前已經五周了!
比我想的還大
然後再過一周或10天可以去診所聽心跳

還沒離開診所就等不及跟史丹說這個好消息
很好笑的他問我超音波有連網路嗎? 他也要看照片!!
非常想要看的樣子
我想他應該也很期待孩子...

最近的情緒很失控
一小時內生氣大哭又大笑的
像個肖婆
希望史丹能多體諒我這個孕婦的焦慮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游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