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10-05 23.47.00    

現在應該快六周或是已經六周了
每天都在摸肚子
然後睡覺前會跟小寶貝說"我們來睡覺囉~"然後再入睡
我相信書上說的"小孩不管多大都是有靈性的"
所以我要從現在開始就要和他/她道晚安

和雅倫說了
"希望妳也是男生 這樣就可以和我兒子玩了"
其實現在對肚子寶貝的性別沒有特別的第六感
男生我就可以在第一胎擺脫傳宗接代的壓力
女生她撒嬌打扮可愛我自己有趣開心
所以男生女生都好

健康可愛就好!!

 

下周五就要再次產檢了
這次要帶上史丹
希望可以一起聽到寶貝的心跳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游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